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一點一滴的匯集愛[社工週記-108年度5月服務成果]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一點一滴的匯集愛[社工週記-108年度5月服務成果]
94

一點一滴的匯集愛[社工週記-108年度5月服務成果]

『愛自己,愛他人,愛生命裡一切需要愛的事物,不要任何理由。哪怕生命微小到只是一根細小的燈芯,燃燒了,就能照亮自己,也能照亮他人。甚至,你還可以嘗試去照亮一個世界。』 - 德蕾莎修女

一句簡單的問候+一份家常菜溫情=展開獨老的笑顏
藉著定期的送餐陪餐、視訪關懷,開始實際的了解爺爺奶奶最新的身心狀況。
根據每個長輩有著不同的性格和習慣,一次次調整關懷與陪伴下,漸漸獲取每位長輩的信任與依賴。
-
謝謝許多各方的愛心和資源,這些一點一滴的匯集使我們可以持續地去關愛獨老直到終老,讓獨老長輩不再孤獨與不安!

全台目前約有四十多萬獨居失依老人,我們一直希望可以做得更多,期盼能讓更多長輩擺脫自己成為社會多餘的人,這種自我否定的價值觀,得以快樂與健康的終老!
邀請您支持關愛獨老計畫,一同打造無棄老文化的社會!
-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www.clc.org.tw/web/donation/donation.jsp
發票做愛心❤️結帳順口說 #愛心碼 
:『178856』
#178856一起幫幫獨老
#關愛獨老不只三餐的溫飽直到終老
#打造無棄老文化的社會

121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