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社工週記-108年度6月服務成果]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社工週記-108年度6月服務成果]
98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社工週記-108年度6月服務成果]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實習生日誌】

小小的咖啡廳裡,有人剛戴好桂冠;有人剛立起里程碑;有人正理解了命運而不再困惑,而也有一群頭頂著白帽的人間珍寶。
6/19
,我們在咖啡廳陪伴高齡者們跳跳舞、玩桌遊、畫圖畫、一起吃午飯。
炎炎夏日,在那咖啡廳裡,有著不輸豔陽的熱情。失依無靠的長者,在那裡重拾活力,盡情享受活動,在一旁看也能感受到他們的興致高昂。
即便彼此的臉都劃滿了時間的刀痕,甚至被時間重擊了身體,但仍跨越那些不便,在生命的尾章奮力演出。


今天看到的歌舞劇,50年後的我們也將領銜演出。長照是你我未來都將面臨的課題。唯有大家一同努力,才能為彼此的人生尾章留下完美謝幕。
__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www.clc.org.tw/web/donation/donation.jsp
發票做愛心❤️結帳順口說 #愛心碼
:『178856
#你我都會老 #178856一起幫幫獨老
#關愛獨老不只三餐的溫飽直到終老
#打造無棄老文化的社會

12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