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防疫期間的相聚 萬全準備不畏懼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防疫期間的相聚 萬全準備不畏懼
129

防疫期間的相聚 萬全準備不畏懼

獨居的生活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協會每週為長輩安排的課程,3月第2週的獨居老人課程,我們移師至新開幕的台北市長照咖啡館暨社區關懷點--文山服務中心舉辦。
.
一開始我們帶著長輩「動手動腳」,活動筋骨,今天是由一位桌遊達人-- 寶嘉誠有限公司的蔡秉瑄先生帶來多種遊戲項目,我們陪長輩一同玩益智桌遊,有記憶圖像數字大考驗、同色擺放互搶鈴,考考長輩的臨場反應,也讓長輩動動腦,刺激大腦思考與活動,無法參與搶答的視障長輩余伯伯則玩著動腦疊疊樂。
.
看長輩們聚精會神,好幾次搶鈴都呈現緊張狀況,彼此不分軒輊,玩得不亦樂乎,讓一旁的我們也跟著驚喜歡呼。
長輩們都覺得這次活動很好玩,每次課程總是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同樂,在此我們也十分感謝蔡先生。
.
在防疫期間我們依舊做好萬全準備,為每個人準備消毒酒精、量額溫,並且隨時掌握長輩們的健康狀況。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s://www6.clc.org.tw/index.php

129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