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5/7 DIY母親節蛋糕,裝點滿滿的幸福滋味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5/7 DIY母親節蛋糕,裝點滿滿的幸福滋味
136

2020/5/7 DIY母親節蛋糕,裝點滿滿的幸福滋味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10年和母親好好過?
我們照顧弱勢獨居老人,關懷失依、失智或身障的長輩,每個長輩的人生已經歷6-9個10年不等,真的很不簡單。

母親節前夕,雖然長輩們到了這個年紀也都沒了母親,但為了感念母親,我們帶著獨居長輩到甜點烘焙DIY的教室,動手做蛋糕。
防疫期間,長輩們一樣做好萬全準備,戴上口罩,穿上圍裙,我們選擇適合長輩的蛋糕口味,帶著長輩一起拿工具,將每一項食材秤重後放入器皿,照著步驟一步步慢慢來,再把食材放入烤箱,最後完成一個個賞心悅目的美味蛋糕。

視障長輩余伯伯在一旁聽著我們算重量,數材料,洗杯碗,雖然看不見繽紛的糕點,但我們帶著余伯伯一起動手揉麵團,余伯伯也感到很開心,這次的活動,長輩們都身心喜悅,而我們知道,余伯伯更是用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嚐到幸福的滋味。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s://bit.ly/2UlbLmG
發票做愛心❤️結帳順口說 #愛心碼:『178856』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https://bit.ly/3dcw7Yi

131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