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1/02/06 爺奶化當紅身動漫角色 磅礡氣勢壓紅毯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1/02/06 爺奶化當紅身動漫角色 磅礡氣勢壓紅毯
169

2021/02/06 爺奶化當紅身動漫角色 磅礡氣勢壓紅毯









在計劃要幫長輩cosplay鬼滅之刃吃團圓飯時,同仁們懷抱著可能會被拒絕的心情,兢兢業業的向長輩說明我們胡鬧的想法;沒想到反應超乎預期的熱烈,甚至有長輩知道也看過這部動畫,讓大家喜出望外,積極的籌備起圍爐。

圍爐當天,我們邀請到專業彩妝師來幫忙裝扮,協會網美高奶奶更主動要求扮演「彌豆子」的角色,一完裝就立刻到處找人拍照或獨照;靦腆的陸奶奶比想像中還要適合「戀柱」的扮相,粉綠色假髮加上羞澀的表情,完全是動畫真人版;練過國術的黃大哥一穿上「炎柱」的披風就霸氣外露,重現要保護後五節車廂的電影場景;進場時的spotlight加上泡泡槍的加持,每位長輩都有如同巨星般的架勢,難掩的笑意掛在臉上,看見長輩滿足的笑容,整個會場像是減齡50歲,充滿青春活力。散場時王阿姨也開心的表示「我年輕的時候,只有結婚當天有化妝,從那以後再也沒上妝。你們今天幫我畫得這麼漂亮,我一定要去參加其他活動才要回家,還要去公園走走散步,不要浪費了這個妝」。今天的妝容,不但在圍爐時替長輩帶來好心情,同時刺激長輩們想多外出走動的意願,王阿姨的回饋,讓工作人員們有意外的收穫,倍感溫暖。
這一天,協會準備豐厚的伴手禮及紅包給我們服務的長輩,陪伴長輩們歡喜過節。我們期待長輩們無論多大年紀,生活都能過的精彩、開心,同時要讓大家知道,Cosplay不是年輕人的專利,長輩也可以很潮的。

長輩們的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支持我們:
https://reurl.cc/KjRZRe

138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