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1/06/05 疫情之下…你們好嗎…?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1/06/05 疫情之下…你們好嗎…?
180

2021/06/05 疫情之下…你們好嗎…?

















我們知道,大家都辛苦了。

在疫情還沒有穩定控制前,協會所照顧的獨居長輩,也大多是足不出戶的。無法參加協會所舉辦的活動,無法到咖啡館共餐,原本就形單影隻的長輩,如今顯得更孤單了。


但在協會居服員不間斷地陪伴下,我們仍然維持每週四到五次的服務頻率,除了帶著防疫物資(酒精/口罩/體溫計/養生茶飲)探視,也定時以電話等方式關懷長輩,讓他們不會在疫情裡感到無伴。長輩們最近一次出門,就是去打疫苗了,哪怕只是一下下,他們也都帶著忐忑卻愉悅的心情前往……。

好家在!

協會的居服員用愛心與耐心陪著他們,在打疫苗前玩自拍,打疫苗的時候給他們「秀秀」要他們不要怕,打完回家時時刻刻關心長輩們的狀況,給予實質的支持與關愛。至今,協會所照顧的長輩裡,已有部分接種完畢,接下來,協會也將持續關心長輩的健康與起居,陪伴他們,抵抗疫情與孤獨。

我們,一起努力!

支持我們,一起成為疫情之下,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41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