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關懷社區獨居、失智老人公益勸募計劃」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勸募專案 「關懷社區獨居、失智老人公益勸募計劃」
1

「關懷社區獨居、失智老人公益勸募計劃」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孤單的獨老者,明天會更好嗎?


關懷社區獨居失依老人

 衛福部2017年統計,台灣列冊的獨居老人,已達4萬6025人且持續攀高,老人常因缺乏人際社會互動,生理、心理以及社會關係越來越劣化。
 我們透過社區送餐陪餐的關懷行動,為照顧獨居失依的長輩,同時幫助他們重新與社會連結。讓我們一起執行「關懷社區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分享我們的一點幸福,給需要的人。


 年屆90的陸奶奶,個性堅強知足,獨自居住在永和老房裡。農曆年前才探望過她,沒想到幾天後跌倒在自家客廳,越來越嚴重,現在還在治療受傷的右耳。
 陸奶奶走路困難,也無法接電話,她說:『我的左耳早就聽不到了,只希望另一邊耳朵可以好起來,有人按鈴也聽不見啦。』

 為了讓您的老後生活不寂寞,中華長照希望一步步打造良好的社區在地安養體系,『阿嬤阿公你呷飽未?』,讓我們從幾句問候一餐溫情開始,邀請
您一同來支持「關懷社區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從小地方成就人情味好社會。

 

♥♥♥更多關懷捐款管道♥♥♥

  ATM轉帳/銀行匯款
   銀行:013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永和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帳號:009-03-500615-7
   (衛服部核淮執行以上專款專戶管理)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帳號:5039-4008

專案線上捐款 (請點我)

謝謝您的支持,讓更多人看見我們一直在做的事!

107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