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籌設偏鄉獨老家園計畫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勸募專案 籌設偏鄉獨老家園計畫
3

籌設偏鄉獨老家園計畫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籌設偏鄉獨老家園.邀您一同支持「愛‧照護」家園建造計畫


你曾想過「老後」會遇到什麼困境嗎?

獨居長輩該何去何從

無依無靠的獨居長輩,年紀漸長未來該何去何從?
即使有家人同住的老人家想租屋,房東都需評估考慮才同意出租,更遑論沒有家人的獨居老人,沒有依靠也沒有積蓄,只能靠打零工維生,老人家想獨自租屋往往是被許多房東拒於千里之外的對象。

  

認助獨居長輩
黃爺爺66歲.是我們認助的弱勢獨居長輩
目前正進行一個月兩次的肺癌化療,最近黃爺爺身體越來越不好,很容易喘,連打零工的地方也沒體力去做事,除了補助幾乎沒有其他的收入的來源,微薄的補助支付著生活各項基本開銷使黃爺爺常常繳不出房租。

 

幫助失依長輩安度晚年
邀請您一同幫助獨老晚年安心度日

我們固定每週2次前往爺爺住處協助清掃家裡環境,買一些生活必需品或陪伴回診治療,只希望爺爺可以於現在的住所繼續安心的居住,不因金錢或是環境的維持問題讓房東不願繼續租給爺爺。
94985fbdc574d42b03bde1145236ea28.jpg

使用第三方支付金流系統,只要跟著指示按步驟操作,即可快速的線上捐款。


2cd9ef6483ee5c0573dbc3d807fe7647.jpg

我們會依照您指定的方式每月自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
若未指定捐贈期數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成功,您都會收到 Email 通知,若需要更改或取消捐款,可以透過電話與我們聯繫。

------------------------------------

多元捐款方式.愛心不設限

若您想支持此專案與協會(一般贊助)

 

銀行匯款/ATM轉帳

銀行:013 國泰世華銀行 永和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帳號:0090-3500-5541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劃撥帳號:5039-4008



謝謝您的支持,讓更多人看見我們一直在做的事!

128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