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8/07「當我們同在一起」歡慶父親節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8/07「當我們同在一起」歡慶父親節
149

2020/08/07「當我們同在一起」歡慶父親節










當家家戶戶在歡慶年節時,總是有一群人獨自在家過節,入侵的強烈孤獨感,讓街道越熱鬧,家裡越顯空蕩。

中華長照協會盼所有長輩們都能夠走出家中開心過節,特地在8/5提早舉辦慶祝父親節的活動,不論是爺爺、奶奶,都能夠一起同樂。對協會所有工作人員來說,長輩們就是自己的阿公阿嬤,在這一天,我們感謝長輩們陪伴協會及照服員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除了協會準備的餐點之外,照服員們手做布丁、點心,長輩們也不甘於僅只是被照顧者,高奶奶自己切了一大盤的水果來和大家分享,如同家人一般,相互支持與照顧。

總是鎂光燈焦點的余伯伯,這次也不意外的搶到鏡頭。因雙眼失明,拿取餐點不方便的他,沒有立刻加入分享食物的行列,而坐在他一旁的黃大哥,擔心余伯伯沒吃飽餓到,便主動成為貼身小幫手,不斷的餵食余伯伯。這樣溫暖可愛的畫面,也順利地被記錄下來,成為支持協會持續服務長者們的動力。

*即日起三倍券也可用於捐款幫助更多獨居老人,歡迎您共同響應,詳情連結:https://www.clc.org.tw/about.php?bigcate=8&id=63
支持關懷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