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嘉義布袋- 用愛伴老寶貝 享受樂齡人生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嘉義布袋- 用愛伴老寶貝 享受樂齡人生
233

嘉義布袋- 用愛伴老寶貝 享受樂齡人生



 
 用愛伴老寶貝 享受樂齡人生

協會位於嘉義布袋鎮設立社區關懷據點至今為落實長照服務在地化、社區化的服務理念,即透過專業人員的支持與關懷提供長輩全方位的服務,鼓勵長輩走出家門,來到據點參與益智樂活課程,在熟悉的社區裡,維持有尊嚴、有品質的老後生活。

 據點長輩舞出快樂 

「舞出快樂」草裙舞課程一共有15位長輩參與,藉由舞蹈帶動跳,從暖身開始喚醒身體的知覺、舞動手臂增強肌肉運動,隨著音樂速率享受舞蹈過程來強化長輩的呼吸與心肺功能,達到運動效果,並且把阿公、阿嬤打扮成草裙舞女郎展現舞蹈成果,不僅讓長輩常保健康,也讓身旁的親人看見長輩的可愛活力。

長輩的芳療之旅

根據研究指出適度使用精油可以幫助長者延緩失智、改善晚年情緒與失眠等問題。因此據點透過課程讓長輩認識天然芳香精油與對人體的好處,依據長輩的喜好,按照比例,完成獨一無二的天然自製芳療瓶。許多長輩都反應非常喜歡這個活動,透過精油芳療讓自己沐浴在植物香氛中,感受到身心靈的舒暢與愉悅的情緒,不知不覺地開心一整天。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幫幫獨老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51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