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陪伴弱勢兒童歡度聖誕節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陪伴弱勢兒童歡度聖誕節
243

陪伴弱勢兒童歡度聖誕節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12月聖誕節前夕,一進到「當我們幼在一起」宜蘭課輔班立刻感染到濃厚的聖誕節氣氛,牆上的聖誕樹裝飾、五彩繽紛的汽球,和在玄關擺滿了一個個為孩子們準備的聖誕點心盒。

一來到課輔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跟老師領聖誕點心盒,享用點心時光;為了讓孩子們可以體驗團體過節的愉快心情,課輔老師帶領孩子製作聖誕帽,透過手作活動發揮並表達自己的創意外,在製作過程有不太順利的時候,孩子們都會互相幫忙給對方意見,讓彼此都可以完成最棒的作品。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時間就是聖誕老人發禮物了!其實早在活動前老師們就邀請孩子們填寫心願卡,所以課輔老師和據點主任發禮物給孩子們,每個人獲得的都是他們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有人收到了彩色史萊姆玩具、有人收到繪畫冊、有人收到文具組禮盒,大家都因為獲得禮物開心不已!最後孩子們也一起在感謝卡上面寫下今年最想感謝的人、事、物,有人寫了:謝謝老師教會了我各種知識、謝謝老師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感謝媽媽生我下來、謝謝老師讓我們不無聊,如此美好地以感謝的氛圍劃上聖誕活動的句點。

153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