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感恩紀實 -關懷獨居老人愛心圍爐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感恩紀實 -關懷獨居老人愛心圍爐
248

感恩紀實 -關懷獨居老人愛心圍爐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關懷獨居老人愛心圍爐

圍爐團聚,桌上擺滿豐盛的年夜飯分享美味的佳餚和喜氣,是每個家庭過年最期待的日子。但是對於沒有子女、離異喪偶、親族疏離的獨居老人而言,年節是格外寂寞的日子,只能自己想像團圓的溫暖。我們捨不得獨居長輩自己面對寂寞,所以每年年末協會社工們都更加忙碌,籌備著歲末愛心圍爐,要讓長輩們享用年菜,感受愛,找回「家」的溫暖。

 今年是協會舉辦的第五屆歲末獨居老人愛心圍爐,協會認助的獨居長輩奶奶們不約而同穿上喜氣的紅色來迎接這個期待已久的日子,除了豐盛的餐點外,協會也致贈過年紅包祝福長輩身體健康,並約定新的一年要持續參與關懷據點課程話家常。為了逗長輩開心,台上協會也精心準備了魔術表演、音樂伴奏,在協會居服員的陪伴下,看見爺爺奶奶滿溢笑容的臉龐,讓圍爐日更添幸福圓滿。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3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