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關愛獨老義剪傳愛 長輩新造型迎初夏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關愛獨老義剪傳愛 長輩新造型迎初夏
265

關愛獨老義剪傳愛 長輩新造型迎初夏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關愛獨老義剪傳愛 長輩新造型迎初夏

4月14日上午,協會認助的獨老長輩們都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這個時間。

今天由Hair Port 1988髮廊的髮型設計師特別來到協會提供愛心義剪服務,設計師們青春又有活力,在服務獨老長輩們的過程中也細心地跟每位長者溝通,理解每個人對髮型不同的需求,並針對長輩的髮況給予梳理和保養的建議,也陪伴長輩話家常。

獨老長輩們的髮量雖然不如年輕人來得多,髮色也隨著年紀逐漸斑白,但經過設計師的巧手修剪和整理,讓長輩們每個人的外表都煥然一新。余伯伯指定要全部剃光來迎接夏季、曾伯伯在吹整完髮型之後變成了一個街頭型男、李奶奶本來跟設計師說不想要剪太多,後來設計師幫他設計了一個吹整方便的造型鮑伯頭,關懷據點的大家看到長輩們都說剪完頭髮後整個人年輕了二十歲,長輩們聽到也都非常開心。

會後設計師們也表示:「能夠幫長輩們剪髮是我們的榮幸。」平時,對長輩而言,在外面剪髮都是奢侈的享受,今天,長輩們各個都成為王子公主,被服侍得好好的,無比享受,協會也非常感謝設計師們不辭辛勞來到據點提供義剪服務,遞送溫情到各個弱勢角落。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5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