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春天悄然離開,五月的空氣中飄散著「團聚」的幸福花香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春天悄然離開,五月的空氣中飄散著「團聚」的幸福花香
273

春天悄然離開,五月的空氣中飄散著「團聚」的幸福花香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春天悄然離開,五月的空氣中飄散著「團聚」的幸福花香

五月的獨老出遊,協會特別帶獨老長輩參觀首屆「士林官邸-繡球花展」,新蘭亭裡一次展出60幾種大大小小不同的繡球花,除了市面上常見的「洋繡球」、萼片翻卷有如國畫中梅瓣的「渦繡球」,其中花色清新脫俗、花朵鑲邊的「蒙娜麗莎」,更是讓獨老長輩們眼晴為之一亮,而剛探親回來的高奶奶更是化身底片殺手,到處和同行的長輩合影,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正當獨老長輩們還在回味繡球花的溫柔時,剎那間來到了前總統夫人最愛的玫瑰園,園區內2000多株的玫瑰形成一整片花海瞬間奪走長輩們的眼球,再搭配上花園中各種歐式庭園造景,也不禁讓浪漫的林奶奶直呼好像穿越到古世紀的法國莊園。

參觀完在士林官邸的花卉展後,每位長輩的臉頰都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的,但獨老長輩們的臉上卻是掛上滿滿的幸福。余伯伯也悄悄和工作人員說能加入大家、和大家一起出來走走賞花很開心,以前都是一個人在外流浪沒有什麼朋友,現在非常珍惜和協會的大家團聚的時刻。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5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