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逗陣唱」歌唱課程強勢回歸!讓擁有一副好歌喉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歡喜逗陣唱」歌唱課程強勢回歸!讓擁有一副好歌喉
274

「歡喜逗陣唱」歌唱課程強勢回歸!讓擁有一副好歌喉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歡喜逗陣唱」歌唱課程強勢回歸!讓擁有一副好歌喉

週五悠閒的下午時光,「歡喜逗陣唱」教室內傳出長輩們優美的歌聲及陣陣的歡笑聲,老師結合了六零、七零年代音樂及互動小遊戲,帶領著長輩們走進音樂的世界。

未到上課時間教室內的長輩已經引頸期盼老師們的到來,課堂一開始老師們先用簡單的互動小遊戲來讓長輩們「開嗓」暖身,剛開始長輩們還不熟悉老師教的技巧,但漸漸每位長輩都能準確的用學到的技巧開嗓,甚至還有長輩和老師說自從學會開嗓後,唱歌更輕鬆更好聽了。

暖身結束後,老師們也準備了各種的唱歌技巧,來讓長輩們挑戰自我,在老師的指導下「腹式呼吸法」、「真假音」、「轉音」、「抖音」等技巧,長輩們都手到擒來,完全不像是剛開始學習的學生。

課堂的尾聲,長輩們都開啟了歡唱模式,準備用課堂上學習到的技巧來一展歌喉,《恰似你的溫柔》、《親愛的小孩》、《蘭花草》、《今宵多珍重》等金曲,每首歌都唱得深入人心,甚至還向老師點歌,希望下堂課能唱到心儀的歌曲。

能讓獨居失依長輩感到幸福,是中華長照協會的期望,未來協會也將會持續為獨居長輩們帶來更多療癒身心、促進健康的活動,讓長輩享受幸福的晚年。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