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
290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21361263號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

  父親的角色,對於孩子來說,可能穩重、可能疏遠,但勞碌奔波的樣子,大概是孩子對父親的第一印象。在今年的父親節,協會為新北課後班的孩子們規劃了藝術摺紙活動!當然也為他們準備了感謝卡片,謝謝家人這一年來的辛勞。

西裝及領帶是上班族爸爸的象徵,象徵著辛苦工作、在外打拼養家的樣子,我們和孩子們一起動手摺了西裝、領帶造型的藝術作品,讓他們送給親愛的家人!隨著摺紙過程逐漸呈現出西裝與領帶的模樣,家人的堅實印象也慢慢呈現。他們將自己的心思融入每一次的折疊,彷彿在每一個摺痕中,都蘊含著對爸爸的深厚印象。

  接著,我們也帶著他們製作了卡片,送給一路陪伴自己的家人,有的提筆寫下自身的心意,有的則運用繪畫的方式,展現自己的藝術細胞,卡片裡有父母溫柔的笑臉、有大手牽小手的畫面、甚至畫上自己喜愛的貓咪送給父母,相當可愛!孩子們用心地寫著卡片,透漏了一絲絲的溫情,讓課後班教室充滿了溫馨的氣氛。

  對於孩子來說,課業的學習很重要,但是懂得感恩付出的心更需要及時培養,在今年的父親節,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將愛與感恩巧妙地摺成一份美麗的禮物,獻給了值得感謝與敬仰的人,這一天,課後班瀰漫著慶祝節日的喜悅,我們一同共享這一份感動。

 

關愛弱勢有所依

https://pse.is/4458m4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 活動花絮1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 活動花絮2

 

童心摺出的愛意:與課後班孩子共度溫馨父親節 活動花絮3

15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