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震旦捐贈 情暖玉里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震旦捐贈 情暖玉里
289

震旦捐贈 情暖玉里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4232號

【公益捐贈】支持偏鄉弱勢長者及弱勢兒童服務

 

打造偏鄉弱勢長者及弱勢兒童安心家園

 

中華長照協會自102年成立至今秉持成立宗旨「幼有所長、壯有所用、老有所終」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集結社會善眾的力量,提供獨居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從健康促進、居家照護、社區照護、臨終關懷、身後安排的完整長照照護服務,期盼所有長者都能享有品質與尊嚴的人生晚年。

本會有感偏鄉資源缺乏,今年於花蓮玉里設立花蓮縣第二個社區關懷據點提供公益服務,讓獨居失依、失智、失能長輩能得到完整的長照服務,安心終老;並同時開設偏鄉弱勢孩童快樂公益課後陪伴班,讓鄰近國小弱勢家庭、低收入戶、隔代教養、居服員家庭就讀國小的學童免費參加,扶助學習弱勢的孩子,減輕弱勢家庭經濟負擔。

 

震旦捐贈 情暖玉里

 

112年8月10日由震旦集團互盛花蓮分公司侯俊賢資深經理帶領其團隊,代表捐贈本會辦公椅、活動櫃等家具乙批,本會由玉里據點鄭淑萍主任代表受贈。

本會亦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震旦集團愛心物資捐贈,未來將可應用於課輔班、關懷據點活動辦理及辦公使用,協助協會深耕社區,為獨居老人和弱勢孩童的未來種下關懷與希望的種子,共同編織出更美好的社會。

 

157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