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綻放愛與夢想的藝術成果發表:用紙黏土與音樂種下希望種子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綻放愛與夢想的藝術成果發表:用紙黏土與音樂種下希望種子
295

綻放愛與夢想的藝術成果發表:用紙黏土與音樂種下希望種子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21361263號

綻放愛與夢想的藝術成果發表:用紙黏土與音樂種下希望種子

 

蘭社區關懷據點今年的暑期生活體驗營.我們邀請到了Roger 老師和窩吉他工作室Alex老師,舉辦了藝術和音樂系列課程,點燃了孩子們心中的熱情與夢想,並在成果發表中看見孩子們的成長。

 

在紙黏土課程中,Roger 老師細心地示範每一個步驟,用愛和耐心引導著他們,當孩子們拿起紙黏土和藝術用具時,眼神中閃耀著無限的希望和好奇,在創作的過程中找到了手作的快樂。一個個小小的紙黏土作品誕生了!在這片色彩斑斕的藝術天地裡,孩子們學著捏塑、彩繪,用最天真的心靈劃出鯨魚、老鼠、小雞等可愛的事物,這些作品也象徵著他們純真的心靈。

 

而在音樂課程中,Alex老師帶著他們漫遊在美妙的音樂世界中。老師的吉他彷彿是一把鑰匙,打開了孩子的內心世界。節奏感和旋律交織,讓他們隨著音樂帶動唱。每個音符都被他們透過歌唱與肢體來傳遞,就像是在講故事一樣。在音樂的世界之中暢快地悠遊。

 

我們詢問孩子們:「你們未來想上什麼樣的課程呀?」並給了他們幾個選項,其中以彈奏樂器、繪畫、桌遊的課程最為熱烈!而在暑期的體驗營,我們也幫他們完成了心願,感謝Roger 老師和Alex老師用心陪伴、鼓勵他們嘗試、創造,讓他們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價值。其中小智(化名)則說:「希望開學後還能夠玩紙黏土!」

 

感謝兩位老師的陪伴與教導,孩子在藝術和音樂的種子滋長下,在未來的日子裡,孩子的才華與潛力必然如花朵般盛放,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愛與感動。

 

關愛弱勢有所依

https://pse.is/4458m4

中華長照協會 當我們幼在一起 綻放愛與夢想的藝術成果發表:用紙黏土與音樂種下希望種子 活動花絮1

中華長照協會 當我們幼在一起 綻放愛與夢想的藝術成果發表:用紙黏土與音樂種下希望種子 活動花絮2

157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