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英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語才藝營,開啟服務新篇章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英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語才藝營,開啟服務新篇章
307

「英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語才藝營,開啟服務新篇章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21361263號

「英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語才藝營,開啟服務新篇章

 

在花東縱谷間的玉里,由秀姑巒溪貫穿其中,是一座四面環山的清幽小鎮,保有青山綠水及新鮮空氣,而中華長照協會在今年,也來到玉里設立據點,為的便是服務當地社區的孩童!

 

在創立初期,玉里據點獲得震旦集團的肯定,提供課桌椅、活動櫃等據點所需物資的捐贈,亦獲得當地學校及家扶基金會的支持,並在初期的的課後班建立過程中,給予了我們莫大的幫助,也期望本會順利深耕玉里社區,為偏鄉弱勢孩童的未來種下關懷與希望的種子,共同編織出更美好的社會。

 

明年初我們將在玉里舉辦「英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語才藝營,邀請孩童與我們一同快樂接觸與學習英語,我們安排了英語歌唱課、吉他及文化課程的教學,讓孩子能進行參與式學習,並從認識新朋友與團隊合作的過程中,培養人際互動的能力,以長遠目標來說,希望在這裡的孩子在玩樂之間英語能力都有所進步。

 

玉里據點草創之初,還需要一步步的點綴,而據點的大門開啟,代表玉里據點的服務的齒輪正式轉動,中華長照將持續深耕社區服務,為玉里帶來更多的文化、社會和共融的力量,陪伴在地兒童快樂成長、健康茁壯。

 

關愛弱勢有所依

https://pse.is/4458m4

「英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語才藝營,開啟服務新篇章

158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