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老人的心靈遠足,潮境智能海洋館探秘之旅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老人的心靈遠足,潮境智能海洋館探秘之旅
306

老人的心靈遠足,潮境智能海洋館探秘之旅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21361263號

老人的心靈遠足,潮境智能海洋館探秘之旅

 

一大早,一輛遊覽車在台北的街頭啟程,載著一群可愛的獨居老人。他們帶著期待的笑容,準備展開一趟海洋探奇一日遊。

 

首站抵達的是「基隆潮境公園」,老人們遠眺著海平面,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隨後,大家來到了「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 這是台灣首座結合海洋生物與科技虛實整合實境的水族館。一開始經過海底隧道,彷彿走進奇幻海底世界,接著出現三層樓高的水族箱,眼前浮現出鯊魚優雅遊動的身影,還有豆娘魚、赤魟、日本竹筴魚在水中如舞蹈的精靈,老人們興奮地分享彼此對海洋生物的瞭解,彼此間的交流彷彿打開了一扇通往未知的大門。

 

走到另外一區是珊瑚礁生態區,彩色的珊瑚在水中搖曳,魚兒在其中游動,不僅欣賞到了自然界奇妙的藝術,更深深感受到了海底生態的奧秘。

 

接下來老人們走進一個特別的展區,這裡不僅有五光十色的海底生物,還有一個小畫廊。水族箱旁,展示著一系列以海洋為主題的藝術作品。老人們聚集在畫廊前,細心欣賞每一幅畫作。畫作中的色彩繽紛,仿佛在眼前跳動,老人們被深深吸引,一時間忘卻了周遭的喧囂。有長輩分享說,長大後就沒有到水族館看到這麼美麗的海底世界,多虧這次機會,才能再次有這樣的體驗!

 

午間,一場火鍋盛宴等待著他們。老人們圍坐一桌,笑容灑滿整個餐廳。大家互相傳菜,談笑風生,火鍋湯底的香氣彌漫,老人們的心也在這熱鬧的氛圍中得到了溫暖。

 

傍晚,當遊覽車返回台北,老人們心滿意足地歸來。這一天,不僅是一場遊覽,更是一場有趣的海洋奇遇。獨居老人們在這趟充滿驚喜和笑聲的一日遊中,收穫了生活中難得的美好。

 

 

支持我們,一起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58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