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在111年第二學期開學後,宜蘭課後陪伴班課程也正式展開了!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在111年第二學期開學後,宜蘭課後陪伴班課程也正式展開了!
256

在111年第二學期開學後,宜蘭課後陪伴班課程也正式展開了!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在111年第二學期開學後,宜蘭課後陪伴班課程也正式展開了!

宜蘭課後班在每周三,除了課後輔導以外,也都會有特別活動,有時會是廖老師準備的驚喜-兩週一次的紙雕課程,或者是讓孩子到戶外活動,在課後之餘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能夠放鬆身心,並且活動筋骨、培養技藝,讓孩子能有個快樂的童年。

在紙雕課程中,我們發現有些孩子的握筆刀用地不是很順,需要更多的教導與幫忙,但其他小孩都會主動幫忙他們。這種互相協助的精神,讓課後陪伴班增添了美好的氛圍,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培養孩子們的友誼和互助精神,讓他們在團體活動中,學會互相扶持、增進與他人的關係。

在紙雕課程中,廖老師細心地指導幫助了孩子很多,特別是3月1日的課程中,在廖老師的教學下,每個孩子都為自己做了一份精美的愛心形狀的紙雕,看到了他們的成長和進步,也讓協會感受到了陪伴班的價值。同時,孩子也學會了如何將自己的創意和想法融入其中,這些培養將對他們未來的學習和生活產生很大的幫助。

關愛弱勢有所依

154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