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為獨老官奶奶慶生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為獨老官奶奶慶生
257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為獨老官奶奶慶生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關愛獨老直到終老 為獨老官奶奶慶生

3月份是獨老官奶奶的生日,協會和官奶奶的相遇是在2022年。在喪偶後,沒有子女的官奶奶就一個人獨居在桃園的老舊公寓內,平常沒有任何親人會來探視他,因為協會的居服員在鄰近服務的時候,在水果攤認識了奶奶。

我們發現店家常將賣像不好的水果送給奶奶,原來是因為奶奶經濟不好的關係;此後,我們開始經常性探視奶奶,送上新鮮的水果和生活物資給奶奶,我們也發現奶奶身體也有不少的疾病,包含老年人容易患得的青光眼、白內障等;奶奶還有一點輕微的失智,所以協會在認助奶奶之後便開始安排專業的居服員提供生活照顧、安全看視、陪同就醫、交通接送等服務。

我們還發現奶奶因為輕微失智的關係,有時候在半夜會無意識地在路上遊走,讓我們很擔心奶奶的安危,所以居服員小婷有時候甚至會在奶奶家,整夜陪伴奶奶入睡。每到了年節和慶生,協會一定會陪伴獨居失依長者一起度過,這次奶奶在確診出院回到家後,第一次有人來探望他,我們買了蛋糕要幫奶奶祝壽,希望奶奶康復之後可以越來越健康,我們也會一直陪伴著他。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4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