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揮出健康 趣味高爾夫初體驗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揮出健康 趣味高爾夫初體驗
258

揮出健康 趣味高爾夫初體驗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揮出健康 趣味高爾夫初體驗

 

「這個要怎麼玩?」

「哇~進球了!」

「阿!差一點點!」

中華長照協會嘉義關懷據點於3月份為據點長者舉辦「高爾夫揮桿趣味體驗」。

高爾夫球運動對於我們據點七、八十的長輩而言是一項非常陌生的運動,因為據點長輩早年生長在物質匱乏的年代,居住在偏鄉,別說是碰過高爾夫球,有些長輩連看都沒看過這項運動。

第一次拿到球桿的長輩們顯得非常地興奮,雖然不太會操作球桿也不太了解遊戲規則,但大家還是非常踴躍的學習這項運動。經過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學習後,逐漸地,從剛開始像是在掃地一樣的姿勢,慢慢地姿勢越來越標準,越來越有架勢,長輩們也從中體驗到極大的樂趣,熱絡地討論要如何瞄準才可以把球打進洞,並且打完一球還想再多打一球。

透過高爾夫球運動不只是讓長輩們增添生活樂趣,透過這項運動幫助長輩們訓練到手部、腰部、腿部各個肌群,真的是一舉兩得。整個課程下來長輩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尤其是進球的時候長輩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充滿自信,也能讓長輩的晚年生活多一點娛樂和興趣。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們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

154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