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自癒力教室 幫助獨老打造健康晚年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自癒力教室 幫助獨老打造健康晚年
259

自癒力教室 幫助獨老打造健康晚年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自癒力教室 幫助獨老打造健康晚年

2018年,台灣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的人口數佔總人口數的14%,預估2025年時,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是65歲以上,當人類歷史已走到一個均長壽的年代,要如何自主又有尊嚴地度過老後生活成為我們的課題。

高齡世代的發展也涉及跨領域面向,包含生理、心理、社會的變化,衍生出生活、健康、經濟、家庭、人際、環境等多層次的議題,這時間也是人可以找回生命價值的契機,我們希望能幫助長輩們讓他們了解自己可以做的比想像得還要多,並幫助長輩自我覺查心理與生理的需求,愛自己多一點,珍惜與感恩,善待自己。

「自癒力教室」課程我們邀請到《揚生慈善基金會》講師,帶領獨老瞭解人類歷史以來沒有醫生的年代非常漫長,而人類仍然能繁衍存活下來,就是因為人的體內有自癒力。自癒力是我們與生俱來自我療癒的能力,它會讓身體內各生理機能系統和諧運作,維持在身心平衡狀態,只要在日常生活中以3+1方法,吃的對、多運動、養成正確生活習慣、增進人際互動與正念減壓方式,就能喚醒我們身體內的醫生,啟動自我療癒能力,活到老健康到老,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罹患巴金森氏症十多年的獨老黃爺爺參加自癒力課程三週後也表示自己的健康變得比以前更好了,上課除了和大家一起動動腦、學習口腔保健運動外,更多正向建立人際互動關係,也更加笑口常開,讓我們一起陪伴獨老朝向樂活養生之路前進!

支持我們,成為獨老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4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