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中華長照協會「永樂居」獨居老人公寓 給獨居失依老人友善住宿環境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中華長照協會「永樂居」獨居老人公寓 給獨居失依老人友善住宿環境
260

中華長照協會「永樂居」獨居老人公寓 給獨居失依老人友善住宿環境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中華長照協會「永樂居」獨居老人公寓

給獨居失依老人友善住宿環境

根據統計,在台灣目前350萬名65歲以上老人當中,至少有一半是獨居老人,許多人因為年齡高、行動不便、經濟條件不佳,或房東擔心老人健康不佳發生意外找不到人後續照顧或處理,因此獨居老人常是被房東排斥的拒絕往來戶,面臨租不到房的窘境,更遑論沒有家人的獨居老人。

中華長照協會為了解決弱勢獨居失依老人租屋不易與居住環境不佳的社會問題,2023年3月起於新北中和地區承租合適的地點做為獨居老人小型公寓,安置協會認養的部份獨居失依老人。

獨居老人公寓-「永樂居」就這樣形成了。

目前「永樂居」為一層樓的舊式公寓重新裝潢改造,走入公寓有交誼廳、廚房等公共空間;因長者年齡逐漸老化,日常生活動作在現有環境中均有障礙,永樂居也為獨老設置無障礙設施改善、室內動線與空間重新規劃、居家設備更新等。永樂居將帶給獨居失依老人一個友善住宿環境,與擁有一個「家」的希望。

邀請您 一同響應『關懷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您的每筆愛心捐款,都是支持我們持續照顧長輩們的能量;有了定期定額的愛心捐款,我們對獨居長輩的愛也不中斷,讓我們一起成為長輩的守護。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4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