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一起祝福弱勢兒童歡度兒童節!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一起祝福弱勢兒童歡度兒童節!
261

一起祝福弱勢兒童歡度兒童節!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在4月初,孩子們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在兒童節前一週的週三(3/29),我們陪伴新北、宜蘭課後陪伴班的孩子們,一起歡度了這個一年一度的特別節日!

今年的兒童節活動,我們規劃了「創意吹畫」活動,讓孩子們自由在圖畫紙上畫上自己要「上色」的底稿,許多孩子畫了小臉,或者是動物,相當可愛!接著讓孩子用水彩筆將稀釋過的顏料,再用吸管把顏料給吹散,有些孩子作畫的過程很順利,如果顏料不夠濕則很快就乾掉,在適當地引導之後,慢慢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畫作!

我們希望吹畫活動可以鍛鍊孩子們的創造力,孩子們的天馬行空也超乎我們的想像,而且都很用心地創作!有些孩子看到其他同學吹畫的方式不太正確,或者是把桌椅弄得髒髒的,也會主動協助,看到這些景象,協會也看到了課後陪伴班的價值,也希望孩子在這裡能過得自在。

除此之外,我們也幫每位孩子準備了兒童節禮物,在幾周前讓孩子們寫下自己的心願禮物,並由協會這裡準備打包,從孩子們的心願卡中,我們也可以瞭解到孩子的喜好與興趣,有些孩子想要一顆籃球、有孩子則寫下了想要手帳組,希望孩子們收到禮物都很開心,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關愛弱勢有所依

155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