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送孩子回劇場-《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欣賞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送孩子回劇場-《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欣賞
268

送孩子回劇場-《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欣賞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送孩子回劇場-《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欣賞

在上上週,夢田影像-阿甯咕劇團邀請中華長照協會新北課後陪伴班的孩子,到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欣賞台灣原創IP親子音樂劇 《阿甯咕又闖禍了YA~》,希望透過在劇場說故事的方式陪伴小朋友,於是協會帶著新北課後班的孩子與家長,在週六(4/16)一起參與這有趣又富有寓意的活動,讓孩子能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本次親子音樂劇來源於夢田劇場的一項支持計畫「送孩子回劇場」,,讓過往可能家境清寒、鮮少有機會進入劇場的孩子與家庭,能體驗一場難得的親子音樂劇體驗,獲得滿滿的歡笑與力量。而這次的親子劇則是改編台灣重量級文學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 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創作核心,十分適合闔家觀賞。
《阿甯咕又闖禍了YA~》的作品核心在於,孩子藉由闖禍,從何練習如何收拾的能力,孩子不是只能成為缺乏想法、甚至有想法也不敢表達的「乖」小孩!孩子從錯誤中建立自信心,從試錯中了解自己的缺陷與優勢,而家長也需要理解孩子特性,並且學著欣賞與引導,期待透過這樣勵志又歡樂的親子劇,啟發舞台前的家長與孩子,也讓親子之間能更加理解彼此。
當天劇場內的笑聲此起彼落,協會的孩子也覺得很有趣,甚至在最後一段還有一點感動!感謝夢田影像的邀約,讓協會新北課後班能在周末來到劇場欣賞親子劇演出,體驗一場難得的劇場旅程。
關愛弱勢有所依
155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