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化身「創意機關王」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化身「創意機關王」
277

化身「創意機關王」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化身「創意機關王」

星期四的早晨,教室裡總是傳出陣陣的疑惑聲,長輩們的腦袋都在高速運轉,面對著各式各樣機關積木正想辦法組成一個個的創意機關,在詠文老師的引導下,長輩們對於抽象立體空間變得很有概念,上了多次課程的江奶奶甚至可以快速拼出我們都想不到的創意機關。

在課堂上詠文老師也會帶機關積木上融合「摩擦力」、「萬有引力」、「磁力」等簡單科學原理,讓長輩更能透過遊戲的方式來認識這些科學原理,據點的林奶奶也說「上了詠文老師的課之後,原本對科學沒什麼興趣,現在在路上看到新奇的事都會和孫子討論。」

詠文老師當初在設計課程時,看到了許多長輩對科學的世界十分陌生,所以希望能以輕鬆有趣的積木,讓長輩訓練抽象立體空間概念和學習各種科學原理,更期待能激發長輩們無限創造力,來防止老化。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