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樂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樂
278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高奶奶、余伯伯生日快樂


看似平常的週五,長照咖啡館偷偷準備了一個秘密,午餐結束後,協會的工作人員突然集合在場的長輩們,在長輩們一陣不知所措時,丁主任端著生日蛋糕走進教室,要準備為6月的壽星高奶奶和余伯伯暖壽。

 

高奶奶和余伯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這份禮物,他們都十分的感動,今年的生日能在大家的祝福下一起度過。高奶奶臉上的笑容更是完整表達了她對我們協會的愛,而余伯伯則是感性的說道「很謝謝協會為他們舉辦了這次的生日會,這些感謝真的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膝下無子女的高奶奶和余伯伯,過去總是一個人生活、一個人過節,在遇到協會後,他們的笑容明顯多了很多,我們中華長照協會不只是提供在生活上物質需求,更希望長輩們能達到心靈上的健康,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幫助獨居失依長輩,陪伴他們安心終老。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