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Meta愛心相伴 守護長者權益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Meta愛心相伴 守護長者權益
281

Meta愛心相伴 守護長者權益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Meta愛心相伴 守護長者權益

六月份,熱心的Meta志工們又來到I Care長照咖啡館擔任一日志工了。這次活動Meta志工們希望可以透過自己了解的專業知能幫助獨居長輩們,他們準備了「防詐騙數位知識」宣導活動,以有趣、好玩、簡單的方式,教現場長輩識詐、防詐。

一開始Meta志工們就為長輩們介紹現在新型態的詐騙手法,並教導長輩要如何去查證事情的真偽,也推薦了MyGoPen網站教導長輩們具備防詐騙意識,不然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容易上當被騙,宣導結束後的有獎徵答,每位長輩都很積極地參與搶答,就怕自己拿不到小獎物。

當天的據點課程「樂齡仙人掌盆栽DIY」,老師準備了仙人掌植栽,正當在場的長輩和志工們要大顯身手時,卻碰上了一個困難,因為長輩們力氣較小,不容易完成鑽洞的工作,紛紛找了Meta志工來幫忙,也因為這次的接觸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接下來的步驟,也在互相的幫忙下完成,其中有一組的作品,長輩和志工們把植栽小熊裝飾的讓在場的大家直呼太有創意了。

最後長輩都拿到自己精心製作的仙人掌植栽,也開心的向Meta的志工道謝,謝謝他們能夠一起上課、分享反詐騙的知識給他們。中華長照協會也很感謝Meta志工們的到來,和我們一起陪伴長輩們找回生活的樂趣。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