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翻轉兒時謎團 「魔方轉運讚」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翻轉兒時謎團 「魔方轉運讚」
282

翻轉兒時謎團 「魔方轉運讚」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翻轉兒時謎團 「魔方轉運讚」

六月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據點課堂我們結合了益智童玩「魔術方塊」,要來讓長輩們鬥智鬥勇。

課堂的一開始,老師都會先帶大家用簡單的養生功法,從頭到腳伸展,幫助長輩們建立健康的運動習慣,增強體力,改善身體機能。

課程的第一天,老師向大家介紹了魔術方塊的基本結構和操作方法,魔術方塊是一個由26個小立方體組成的立體拼圖,通過旋轉來移動這些小立方體,使整個方塊的每一面都是同一種顏色。起初,長輩們都對魔術方塊的玩法感到有些困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轉動這個看似復雜的玩具,就連一向手巧的曾伯伯也說道:「這種玩具我從年輕的時候就不太會玩了,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別人很快就轉完了,真的很佩服他們。」

接下來的幾堂課裡,長輩們都跟緊了老師的步伐,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去了解和破解魔術方塊,在課堂中也會和其他的學員一起討論和解決問題,每當有長輩成功完成六面魔術方塊,大家都會非常地興奮,明芬老師也說:「只要有足夠的努力和毅力,就能夠克服任何困難。」

我們希望透過「魔方轉運讚」課程提高長輩們的邏輯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也希望透過課程能幫助長輩以正向的想法來學習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中華長照協會未來也將會持續為獨居長輩們帶來更多療癒身心、促進健康的活動,讓長輩享受幸福的晚年。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