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永樂居新聞-昇晉國際實業社致贈永樂居電動車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永樂居新聞-昇晉國際實業社致贈永樂居電動車
283

永樂居新聞-昇晉國際實業社致贈永樂居電動車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衛部救字第1111360366號

永樂居新聞-昇晉國際實業社致贈永樂居電動車

特別感謝昇晉國際實業社致贈永樂居電動車一台

住在永樂居的長輩們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每次要去外出採買或是要去離家較遠的地方,只能走路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而黃爺爺因為患有帕金森氏症,日常外出都需要一同住在永樂居的長輩或是居服員陪同幫忙,昇晉國際實業社知道後,便主動捐贈一台電動台供住在永樂居的長輩們使用,讓長輩們在外出時也能有一個代步工具。

授贈當天,昇晉國際實業社的老闆親自的教導長輩們如何使用電動車,也再三的叮嚀長輩們外出要多注意行車安全及後方來車,老闆也等待長輩們都會使用後,才安心離開。

在使用幾天後,永樂居的長輩們都非常高興能有這台車,除了黃爺爺會外出使用外,林奶奶也會在早上的時候騎出去買菜,林奶奶更說道:「有了這台車真的方便了不少,再也不會走得滿身大汗了。」

支持我們,成為獨居老人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4920